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30









 

王意博:吴婶别急,边走边说。他为啥自杀,他不是刚回来吗?有什么前提症状可以告诉我。

 

瑶姐:我在医院抓坏人录口供,为啥Hallen在医院,他被人打了?

 

王意博:你在医院?等着我。就去的。去了告诉你

 

瑶姐:天天社团打架也在医院,这今天都撞一起了

 

王意博:不管了,先看Hallen.他在哪?

 

瑶姐:就在那边,天天住斜对面

 

【进门蜷缩在被子里,不停抖动厉害】

 

王意博:我一会去看看他,先解决这边的事,哥,你咋了?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只是很累,不是不让你抱我,而且我不习惯别人抱我。你可以走到我上面前我抱你都可以,你现在一句话听不进去就知道大发雷霆,我又不欠你什么?你对我好我懂,但是也不能一直这样让我來哄你

 

Hallen:都是我的错好吧?我无数次表白,这十年来,我表白过无数次,你从来不给我准话?你耍我玩

 

王意博:我不回应就是不愿意,你还要我跟你说我不愿意来解释啊?你没有脑子啊。我也没让你陪着我,真是搞笑死了,现在甩锅在我身上,浪费你时间?算了,别说了,既然你没事。那我先走了,隔壁还有社团打架斗殴我也要去看看。

 

Hallen:看来我真的就不该回来,我不该回来

 

【艾玛,快来人啊,有人跳楼了】

 

瑶姐:你去抓住他啊

 

王意博:怎么现在得男人都林黛玉,一点受不了打击就要死要活的?我探出窗户,还好下面是沙堆

 

吴婶:少爷请你别作践他了,他自从跟了你以后,每天回家就坐在那因为你表扬他,他开心,你吼他他沮丧,你冷战,他自残,他把自己身上划得全是刀疤,为父母的看着真的难受啊。

 

王意博:婶对不起,我不知道他情深似海,要不然我不会给他机会喜欢我的?开心时不要给承诺。愤怒时不要给答复。伤心时不要做决定。 

 

Hallen:我们真的在一起不可能?

 

王意博:嗯。我们还做好搭档好吗?这样我们都不需要为难对方,明天警局有任务了,你养好病就要上任了,我需要你随时待命状态

 


不得上升真人

12 Oct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