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31

纠缠太久我真的很累,我只想出去抓犯人

我很烦,不想理会他们,看看时间安排,明天我要上班

辗转反侧难眠,我想他了。穿好衣服开车去医院

再加护病房ICU门口。还是心疼的,毕竟自己的问题。想想那个该死的天天和纠缠不休的Hallen,我心好烦好烦

希望你们不要再让我心烦,认识瑶姐我真的开心。

【电话猛震动,不是天天就是社团的事】

王意博:你又想怎样?怎样啊?你没我世界怎么了?地球不能动?时间不会走了?烦不烦。整天鸡毛蒜皮得事我好烦啊,你就不能让我消停一下吗。我明天要上班

瑶姐:是我啊,我手机没电了,你别生气别发火,真的。天天你看到了吗?他应该是失踪了,那天跟你发火完,就扔了手机跑了。我已经找了他好几次了,一直都没有找到

王意博:我在医院看瓒瓒,他会不会也在医院。我一会去看看,没事的,要不瑶姐你过来跟我一起找。我等你,瑶姐你去哪了?快点来。一个钟头过去了。两个钟头,三个钟头也过去了。

瑶姐:我来了。看见天天没?他已经超过24小时不见了

王意博:没有。我在看瓒瓒。你去斜对面看看

瑶姐:弟弟弟弟,你怎么了?博哥,来帮我一下

王意博:不了。你找到他就好了。我累了,明天还要去警局做事,明天别迟到。我让Hellen去接你

瑶姐:你真的那么冷血无情吗?天天现在全身冰凉冰凉的,你但凡帮我一下就可以心安一点。

王意博:算了。我来吧。我让Hellen来接我们,送你你们回去。我给他收拾好,再回去,明天一起上班。真的全身冰凉,还有点颤抖。说假话我放不下他,但是瓒瓒这样。我不愿意他们在难受想哭,以后再说

瑶姐:我知道你疼他,你是真的疼他的我知道,可是我知道你一表现出来,天天看肯定又要闹脾气,你也没办法得哄着他,但是之前你炸死现在无缘无故不理他,他真的摸不透你的心啊,但凡你让他知道你的套路他也不会这样

王意博:我哪有什么套路?我只是想让他理解我,体谅我,我有空会去给他想要的,但是他现在弄的我里外不是人,我真的没办法控制局面了你懂吗?



不得上升真人

12 Oct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4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