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32








瑶姐:我知道你控制不了局面,所以你才这样,但是天天毕竟还小22岁出头,又没有什么情感基础,回国第一个大屏幕看到的就是你,第一个公司也是你的,你让他哪有时间精力去触碰别的公司和人呢?你要为他考虑,既然你都惹到他了,就要对他负责到底?

 

王意博:什么。我没听错吧,我要为他负责到底?凭什么啊,谁为我负责?

 

瑶姐:我不是让你为他负责什么?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?但是他真的很难受你知道吗?他浑身冷冰冰,颤抖的身体蜷缩在那个角落瑟瑟发抖不敢说话他只有你了你知道吗?他连家也不回,不是你的话他不会回家,不会听我的话,他现在不叛逆,就只想留在你身边陪着你,你难道不清楚他为啥变化那么多?都是因为你,清楚吗?

 

王意博:我知道我清楚,但是我不希望他太依赖我。这样我们就不可以做朋友了,只能陌生人

 

瑶姐:你们俩本来就不能做陌生人,你们俩天注定会在一起的。有些事不能勉强我知道!但是我们要看长远发展,真的真的,你好好想想,你救救天天好不好,你陪陪他好不好,他真的会叛逆的让谁也不能接近自己,我怕他自虐倾向怕他自残,他真的努力不去打扰你的生活,可是他真的每天用酒来麻痹自己,就你陪他的那两个晚上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他的笑容了,但是转瞬即逝,他的心死了,身体也慢慢变凉了。你抱抱他,别让他变坏好不好?

 

王意博:对不起。我真的当时想去抱抱他。听你说了以后我更不能去抱他。我怕麻烦,对不起

 

瑶姐:你就不能看在我的份上,抱抱他不行吗?你就不能放下你的自尊心放下你的身段去抱抱他,抱他怎么了,对于22岁的男生就是一个陌生人你也不能这么无情拒绝

 

王意博:瑶姐你懂的

 

瑶姐:我不懂,他是我弟弟,唯一的弟弟,但是你让我以后怎么跟着你办案,我办不来

 

王意博:你现在都不冷静。我怎么让你跟着我办案?你太感性不能理性一点吗?

 

瑶姐:他是我弟弟。我现在要救他

 

王意博:我知道我了解,但是

 

瑶姐:没有什么理性可言,不帮我就算了

 

王意博:对不起我先回去了Hallen你送他们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【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,或许我真的很冷血】

 

瑶姐:对不起博哥,我刚才话说错了,请你不要见怪,但是不知道为啥你那么冷血无情,但是或许可能你有你的想法。不管结果如何,我都是你的搭档。

 

王意博:你以后会知道的。就算我多狠心,他绝对不会放手的,越挫越勇型。你我都清楚。他就在那装可怜,你看不出来?我才不会告诉你什么?他那点小伎俩我清楚

 

瑶姐:你看出来了?你一走他就坐起来说了一句,这样都逼不了他来抱我,心是有多狠毒啊。站起来就走了

 

王意博:所以你还会觉得我心肠狠吗?

 

瑶姐:不会了,不早了早点休息。明天必要去局里办事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不得上升真人

13 Oct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