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33








长吁一口气。。。

 

不早了,感觉一夜没睡,又要去上班了

 

瑶姐:你今天迟到了啊。

 

王意博:对啊,有点累。事太多

 

总区警署直接给我们局对接一个重要案件给我们特别小组

 

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案子。是个表面看上去只是个cosplay的表演,但其实是个国际贩毒扰乱社会秩序的大案。

 

王意博:瑶姐,真的感觉这次会牵涉到很多人,瓒瓒,社团或许会有一场腥风血雨的对决

 

瑶姐:怎么办?

 

王意博:硬碰硬呗。瓒瓒在床上躺着,我的肩负起责任,你弟弟你警告他别给我捣乱

 

瑶姐:啥也不能跟他说暂时,免得他想怎么的对付你,他做了那样的想法再制止他,否则真的不好

 

王意博:好吧。也行

 

瑶姐:弟弟,你怎么来了?你不是该去上班吗?找我有事

 

天天:我是特地来给你们做顾问的,总警司非要我来我不得不来,其实我也可以不来的。只是这不是有熟人

 

王意博:瑶姐跟我去配枪,我们出外勤

 

天天:为啥我一来就要走,不是逃避我?

 

王意博:笑话,怎么可能。本就是要出去的,只不过你恰好来了而已。别把自己想的那么高大上切

 

天天:我可是来当顾问的。你们能去哪?要去哪?能做啥?不能做啥都得按照我的要求?

 

王意博:怎么可能,你也就管管下面的虾兵蟹将吧

 

天天:你还不信,我们一起去见总警司(说着就要拉我去见人)

 

总警司:不必了。我是让你来做顾问,不是让你牵制他两办案的,你是的听他两的。不是他两听你的。在行动和头脑上你还是比他差远了,你也就跟他说的那样,管理下面的行动队就行了。他们去查案,你最好不要干预,如果耽误他们的时间我可是不得饶你的。好了你去安排其他人工作了,你两自便,尽快做好案件梳理,我等你们好消息


不得上升真人

15 Oct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