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41








王意博:为森么会被抛弃?理由?


天天:我这7天哪里都不去,一刻不离开好不好?


王意博:那我们不如不出来呢。在家不是更好?


天天:你讨厌。你坏,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的?


王意博:我不太清楚你的意思。我很累。想休息,晚上去海边溜达一圈。回来再说


【这七天可不可以让时间变得慢一点,我们1分钟掰成两半用。我们不睡觉行不行?】


瑶姐:你在那边嗯呢样!瓒瓒醒了。一直找你。我说你出发有公事在身,他不信。要视频。他一定是感觉到了什么。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哎,我的手机。


王意博:瑶姐,他怎么了?


天天:我姐找你干嘛?环绕着我抱着我。瓒哥


瓒瓒:你说你在那?跟人妖在那?你为什么要背叛?我做错了什么事让你背叛我?我是你老公。他是谁,他是小三,你为什么会变得这样,你告诉我?我对你不好是不是


王意博:没有,你对我很好,但是你变了。你变得让我觉得和你在一起很畏畏缩缩,很害怕失去你,也很害怕失去我自己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跟他一起觉得更合适


瓒瓒:你在说一遍,你跟谁更合适?你有没有良心啊。你良心不会痛啊。我做这么多被打被骂被撞你居然说你跟他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选择。那我做这么多有什么意义?你不是说要陪着我,你他妈的都在骗我啊?我千错万错都没把他当回事,当做一个雷,原来他一直都在我们中间,你却舍不得他受伤而不是因为我不开心。


王意博:不是,不是你想的,我也是可以有朋友的,不是你那个思想,你不要扭曲我的意思?


瓒瓒:还有啥要解释。你告诉我你在哪?要么把话说清楚,要不然我们就离婚算了?你喜欢他,想和他再一起那就分家,分家,老死不相往来行了吗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王意博:别激动,别激动。


瑶姐:瓒瓒拔掉管子,去找你了。赶紧出对策



不得上升真人

17 Nov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