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一个键盘杀手
每天时更篇一篇。时间有限。工作太多
 
 

145








瓒瓒:我要他陪我,要不我不去医院


瑶姐:让他好好想清楚


Hallen:换药脱衣服必须要伴侣,你替代不了,我去找他


瓒瓒: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欢我。但是我真的只喜欢他一个人从6岁开始,我只要他,他不在了,我宁愿自毁自己,也不要任何人碰我身体。


天天:你听到了,取子弹必须要脱衣服,你也不想他子弹留在身体太久,我们先办正事,取完了,打了麻药就走?


Hallen:你别任性。他支撑不了多久的


【在病床上,在城堡里,我支开所有人】


瓒瓒:我只要你,谁都不能碰我,只能你碰我。


王意博:早干嘛了,就知道欺负我,吼我


瓒瓒:我以后不这样了,我说你。你打我好不好,那个天天你少接触就好了。我知道错了,他不会放手也不会离开你,会在你身边陪着你,我好怕你爱他比爱我多一点


王意博:你不要管我的事,我说了,接触朋友我心里有数。要不我立马就走,你这不是小心眼是什么?


瓒瓒:我也会吃醋的吗!你就不能知道我的醋坛子,


王意博:你看如果他真的要怎样。他会那么理智的让我陪着你吗?总是那么看待别人的好来掩饰你的丑恶嘴脸


瓒瓒:我怎么丑恶嘴脸了。你就是喜欢他比喜欢我一点,所以你总是挑我得毛病。我委屈😞


王意博:别动,我先帮你把子弹取出来。瑶姐来帮忙。把他按住。


天天:我来帮忙,姐,你负责拿干净纱布和衣服,这脏活我来做?


瓒瓒:我不想他碰我,不要


王意博:别管他。按住他。我来取子弹


天天:瓒哥,我告诉你,我就喜欢哥。我分分钟钟想让你们离婚,可是我现在要让他知道我的好,慢一点没关系,我等的起,倒是你,别无理取闹,再好的感情经不住考验的,也经不住折腾。如果最后这局赌输了,我自认倒霉,但是我告诉你,只要我不死他不死我就要得到他,就算只有最后一眼。我比你年轻。我有的时间等。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,否则没有时间跟我斗争,那哥就是我的了。


不得上升真人

04 Dec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雾囍山孖崽 | Powered by LOFTER